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|大樹講堂6-變變變 我變成了一顆____種子

企業行動

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|大樹講堂6-變變變 我變成了一顆____種子

2021/12/17

撰文、照片提供/林純如

大種子?小種子?我是一顆什麼樣的種子呢?

「變變變,我變成了一顆種子,一顆充滿好奇心的種子,成長過程接受風雨和大自然的許多考驗,而我又變成了一隻貓,追著老鼠,有時候我又是一隻毛毛蟲探索著樹上的世界。我是一顆種子、一棵樹,一個充滿自由與無限可能的生命,邀請你進入我的世界進行探索。」

在果陀劇場廖子萱老師的親切帶領,以遊戲元素激發每一位親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透過觀察現場環境,引導親子以不同的角度認識公園周遭的空間,再運用肢體將想像創造成具體空間。如公園內的盪鞦韆、涼亭、大樹與花朵等等,甚至連當日園遊會的行動超市也被親子以肢體互動創意表達,令人莞爾一笑。

這天風雨交加的大安森林公園,有著冬日季節的寒意,每個人的臉上都閃耀著如太陽般溫暖笑容。我們在笑聲中、遊戲中度過了一個愉悅充實的美好慢時光。